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曼哈頓奇緣 "快樂工作之歌"

好了各位,該是整理乾淨的時候了

來吧各位小小的朋友們
當我們都唱個快樂工作之歌
快樂的聲音清楚而且強壯
把你的袖子都捲起來吧
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動手把廚房的污垢都清理乾淨
當我們一起唱著歌

你會在浴缸哼著美妙的樂曲
當你在用力的擦拭那些頑強的黴菌污垢
努力把浴缸的排水孔裡的頭髮清乾淨
一直開心的重複唱著這首快樂工作的歌

我們不放棄的繼續唱個歌
不然我們會搞砸一切
沖洗垃圾桶
然後把馬桶刷乾淨
喔!

我們都喜愛這輕鬆無比小小的la-da-da-dum-dum
當我們用吸塵器
多麼有趣好玩的唱著快樂工作的歌
喔~~~
快樂工作的歌

喔~~~這真是個好奇怪的地方
等著愛德華來找我
我的心一直在嘆著氣
而當我依舊在這裡
我猜還是能得到一些寶貴的經驗
繼續試試看
嘿!!繼續擦乾淨!!

當你唱個快樂的樂曲的同時你可以做更多事情
我們喜愛著每一個辛苦的家事
當你用海綿在擦拭
那是我們決定的
朋友們我們唱個快樂工作歌不管你是不是害蟲

我們邊唱著歌邊把臭掉的衣服襪子丟進洗衣桶裡
如果你不會唱也可以一起跟我們哼著這首我們即將完成的快樂工作歌

阿~~真有趣 不是嗎?


(我翻的很失敗阿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