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我今天10/17號,看了少女時代演唱會後...

現在的我心情好複雜...
怎說勒~
因為演唱會太好看了,而且每一位本人都超正的,比電視還要好看!!
好美~~演唱會又好high~

結束後...特別的落寞...
忽然很捨不得她們的離開,為什麼他們不是台灣人勒!?

回家後,聽了少女時代的音樂,卻特別的感傷!!

修遠說:是我剛剛結束演唱會...現在回到普通的生活後,落差太大而感到有點不能適應!!

仔細想想...恩~~~我同意這個看法!!
真的落差好大,有種看到本人後才願意相信這世界真的有這麼excellent的正妹~
可是卻又馬上又離開了

我看到演唱會要結束的時候,突然有個想法~~
"不~~~這該不會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本人了吧~~"

我好不容易接受真的有少女時代本人的事實後..
卻又~~再度的很難再看到本人了~~

我好難過~~~~嗚~~~~



不過仔細想想.....我好像想太多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