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世界之端 木匠兄妹

我開始慢慢有種感覺
是一種我從沒看過的好東西
沒有一片雲在天空
陽光就直接照射在我眼上
如果這是場夢我一點也不會意外

我常希望世界因為我而改變
而現在就為了我而成真了
而理由很清楚
就因為你在這裡
你是我看過最接近天堂的感覺的人

我站在世界的最高端往下看著所有東西
而我只有找到一種解釋
就是愛打從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你的愛推向我至世界之端

好像在風中有聽到我的名字
而且告訴我說事情好像不大一樣
樹上的葉子與微風的觸感
對我來說這是種在愉快不過的感覺了

而我的心中只有一種期許
希望當今天結束後我會發現
明天的我們還是像今天一樣
我心裡所想要的就是希望你還是能在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