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郵差先生拜託 木匠兄妹

(停下來!!)沒錯,等一下
郵差先生
(等一下)
等一下,郵差先生

請郵差先生看一下
(沒錯)
如果你的袋子裡面有我的信
(拜託,拜託,郵差先生)
為什麼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呢?
(沒錯)
我希望我能收到我愛人的回信

自從我的男朋友離開後的今天
一定有些回信吧
拜託郵差先生幫我看看
應該有一封是給我的信吧

我已經很有耐心的站在這裡
等郵差先生了
就只是為了一張卡片
或是一封信
寫著他將回到我身邊了

你已經從我旁邊經過那麼多次了
也看到我站在這裡一直流著眼淚
你都沒有停下來給我一張卡片或是一封信
好讓我開心點

(為什麼你不再為了我好好檢查一次呢?)
等一下,等一下....
(郵差先生)
郵差先生看一下阿

(來把信投進來 快一點 好一點)
郵差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