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昨天海軍644T菜比八手槍王子跑來找我

找我的時候,很得意的跟我說他很老! (我當場嚇一跳,原來是開玩笑)
在已經退伍20天的我面前說他很老了是老兵...

(靠! 菜成這附德行還跟我說他很老~)

不過我還是受不了嗆回去了,沒辦法,這是一定要的!!

然後就去逛饒河夜市....一路上一直跟我聊軍中他過的很爽!!(菜成這樣還敢在我面前說他很爽!?)

然後...我們聊著當兵還有找工作的事情聊到早上1點半(終究是嘴砲,根本沒有心得的話題)
菜比八的手槍菜兵隔天還要準備收假,所以就先回家睡覺了...(回部隊吧你! 菜!)
呼~~大家慢慢都要準備退伍了...

1 則留言:

112 提到...

我是不太想說話...但是要比爽,我或許有點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