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經過上一篇文章的洗禮後...

當然,還是得繼續找工作...
不過這時的我也慢慢不像剛退伍這樣這麼緊張的想要趕快找到工作
(大家說這叫退伍恐懼症)
之後我給我自己一兩天的時間去想想,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不想做美工那想做什麼?

企劃...我還是想做企劃!!
於是我找了企劃相關的工作
遊戲企劃,行銷企劃,活動企劃....

經過之前5次的面試經驗後...比較能稍微掌握到一點面試的技巧
在第六次面試一家傳播公司的活動企劃後,幸運的錄取了!! ^___^

雖然在面試過程當中詢問的工作內容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但是我也不敢對這份陌生的工作給予太多的期待...就像大家說的"先試試看嘛"

明天我就要去工作了,我希望我不要出太多包,也希望能跟公司的每一位相處的很融洽!! ^___^
雖然這份工作薪水不多...但至少還混的過去~~ >__<"

總而言之~~樂觀進取吧!!!

沒有留言: